晴時多雲

徐若熙4局MVP 投到冒火氣

2021/04/22 05:30

徐若熙用球數偏多,先發4局73球退場,仍獲選單場MVP。(記者塗建榮攝)

73球7K無失分 最快154km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味全龍20歲年少強投徐若熙,本季第6度先發表現依舊神勇,昨對富邦悍將先發4局用了73球,被敲3安,飆7K、1保送,無失分獲選單場MVP,最快球速154公里,可惜依然未投滿5局,無緣生涯首勝。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徐若熙第4局球速有153、154公里,代表續航力更好了,表現不錯。

徐若熙第3局足足用了30球,最後連續三振高國輝、林益全化解滿壘失分危機,當他三振林益全霸氣怒吼,在投手丘上難得顯露情緒。

由於龍隊本季設「若熙保護機制」,昨役先發上限80球,徐若熙表示,第3局用球數太多,不然可投滿5局,該局太想讓打者出局,好球帶也偏差,「投到有點生氣,對自己有些不滿。」

昨役悍將主砲高國輝、林益全遭遇徐若熙,兩人都是2打數慘吞2K,徐若熙說,對方中心打者具威脅性,他用盡全力對決,這場狀況還不錯,球速也有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