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東融適應中 葉總不擔心

2021/04/22 05:30

吳東融(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從兄弟轉戰味全,昔日二壘手金手套暨最佳九人得主吳東融開季持續低迷,打擊率始終不到1成,直到近3戰都敲安,才勉強爬上1成39。

相較之下,兄弟「新二壘手」潘志芳本季攻守俱佳,打擊率2成84,守二壘25場僅1失誤,二壘守備率0.991,兄弟球迷似乎逐漸淡忘當初少了吳東融的傷痛。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吳東融換個新環境,難免需要適應期,剛開季確實適應得不是那麼好,不過最近狀態愈來愈好,「我覺得不用擔心他。」吳東融表示,開季打得不好自己也會心急,近期打擊手感回溫,信心也慢慢找回來。

本季吳東融二三游都守,不再局限於過去兄弟時期主守二壘,守備中規中矩,他認為,二壘還是最熟悉的守位,不過守三游完全沒問題,過去守過不算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