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喊三振我越舒服 陳俊秀致勝轟

2021/04/22 05:30

猿隊陳俊秀連11場安打,包括5局上致勝3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猿3連勝衝上第2

猿隊先發投手張喜凱壓制左打陣,生涯首度擊敗兄弟。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梁家榮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砲,陳俊秀再轟出3分彈,以6:3擊敗中信兄弟。樂天贏得3連勝,戰績超越中信,躍居排名第2。

樂天桃猿三連勝,排行升至第二名。(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前3局攻下2分,但之後攻勢遭到壓制,只有許基宏第8局擊出全壘打再得1分,連兩天被逆轉。許基宏則連2天開轟,昨更擊出3安打,都無法幫助球隊贏球。

面對中信洋投加百利,第4局梁家榮先打出本季首轟追成2:2,第5局陳俊秀再開轟以5:2超前,並造成本季首度上一軍的右外野手林書逸撞上全壘打牆而受傷退場。

陳俊秀開季才打2場就進傷兵名單,4月7日重返一軍後連續11場安打,打擊率高達0.458。陳俊秀表示,因應今年比賽用球恢復係數降低,季前做更多重量訓練來加強爆發力,彌補球比較不會飛的差距,目前看來效果還不錯,每次上場就只有「拚了」的想法,全力幫球隊贏球。

張喜凱生涯首勝兄弟

陳俊秀出戰中信經常被球迷喊「三振秀」,他一點也不在意:「他們越喊我越舒服,可以請他們去看看喊的時候我的成績如何。」

樂天張喜凱先發5.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1分責分,拿下開季2連勝,生涯首度擊敗中信;中信加百利投6.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6分,本季先發6場一勝難求,吞下第3敗。

張喜凱表示,對左打的劣勢就用投球節奏和球的位置來彌補,雖然相隔將近2週才再度登板,現在已經知道怎麼去準備,不會有太大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