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吹吹樂 力挺賴鴻誠

2021/04/22 05:30

猿隊投手賴鴻誠昨登板使用止滑粉時,再度引起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上場關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賴師傅」賴鴻誠連兩天在象猿戰短暫登板後援,卻意外成為話題人物。賴鴻誠昨第8局登板,就被許基宏敲全壘打,又連投2壞球退場,不過賴師傅復刻「吹粉」動作,連捕手林泓育都跟著吹粉力挺。

林泓育(記者廖耀東攝)

賴鴻誠前天對兄弟第8局中繼1局無失分,並靠著隊友在9局上攻下5分逆轉戰局,拿下2018年8月18日以來的第1勝。但是他完成任務退場時遭到球迷辱罵三字經,並以「雞排王」嘲諷,賴鴻誠昨賽前回應說:「兄弟球迷都很有水準,那一定不是兄弟球迷。」

猿隊投手賴鴻誠昨登板使用止滑粉時,再度引起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左)上場關切。(記者廖耀東攝)

當時三壘看台有球迷對賴鴻誠大喊「雞排王」,用日前象猿交手時的止滑粉事件諷刺他,說賴鴻誠的球都裹了厚厚一層粉,接著還大罵三字經,賴鴻誠則以吹粉動作回應。

賴鴻誠表示,當時做出吹粉的動作並不是要挑釁,只是想告訴那位球迷:「我收到了,但結果不如他預期,我向他說聲抱歉。」

賴鴻誠也說對方一定不是兄弟球迷:「兄弟球迷水準都滿高的,或許就是個1日球迷,對我來說他並不是兄弟球迷。」

賴鴻誠對於被叫成雞排王並不在意,但是不能接受在球場噴三字經、五字經,賴鴻誠表示,希望不只是對球員,也要給在場其他球迷一個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