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今開局 領航猿先告急

2021/04/23 05:30

PLG季後挑戰賽今起開打,領航猿Q.戴維斯(左)將帶傷上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飽受傷兵所困的桃園領航猿,今晚7點將在主場桃園巨蛋和台新夢想家展開季後挑戰賽5戰3勝的首戰,系列賽贏家將晉級5月7日開打的P. LEAGUE+元年總冠軍賽。

領航猿洋將僅剩喬登能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擁主場優勢的領航猿遇到最棘手問題就是2名洋將里德、傑克及「新台灣人」Q.戴維斯均有傷在身。

場均攻下25.7分的里德因右側鼠蹊部拉傷,2月28日後就未曾出賽;能裡能外的傑克小腿肌腱拉傷,例行賽最後3場也都高掛免戰牌,兩人近期經過休養及復健後傷勢未見好轉。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兩人是可以帶傷上陣,但他們有機會重回NBA,和經紀人討論後,基於保護球員只能忍痛放棄登錄。

猿洋將僅剩喬登能打

如此一來,領航猿剩射手喬登苦撐大局,唯一好消息是腰部受傷的戴維斯確定復出。陳信安表示,戴維斯一直以來都很想上場,球團尊重他的意願,「我有告訴所有本土球員,在場上要努力保護Q,避免他傷勢加劇。」

作客的夢想家目前全員健康,3名洋將塔克、杰倫及希克斯都能上陣,板凳還有年度最佳第6人沃克與菜鳥林俊吉,戰力較領航猿來得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