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開心開轟 美日通算達百轟

2021/04/23 05:30

大谷翔平一邊看著一去不回頭的小白球,一邊跑向一壘。(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前天登板先發繳出4局無失分好投,昨「變身」打者立即掃出全壘打,達成美日職通算百轟里程碑,他說:「我真的沒注意到這紀錄,只是很開心能敲全壘打。」

昨對遊騎兵大谷擔任指定打擊、第2棒,首局遭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三振,3局下扳回顏面,一棒掃成右外野陽春砲,他臉上掛著微笑繞壘,僅花17.3秒就跑回本壘,為大聯盟本季繞壘速度最快的一轟。

大谷過去效力日職火腿時期敲48轟,來到大聯盟累計52轟,美日職通算百轟,只是賽後他並不清楚此紀錄,經記者告知才曉得。

包括大谷這一轟,天使昨團隊敲4轟,可惜都是陽春砲,第8、9局天使牛棚失6分慘遭逆轉,最終遊騎兵以7:4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