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仇者聯盟抱團 4連勝悍將

2021/04/23 05:30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左)9局下喊出暫停,穩定投手田澤純一情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就是吃定富邦!味全龍昨推派土投林子昱先發,照樣繳出5局掉1分好投,加上洋砲赫雷拉在5局上敲逆轉2分安打,終場以3:2取得對戰4連勝,本季對悍將戰績6勝1敗。

味全龍洋砲赫雷拉單場4支2。(記者陳志曲攝)

龍交手6勝1敗 林子昱勝投

味全龍林子昱先發5局失1分,奪本季第2勝。(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昱前2局投2次保送,最終5局僅被敲2支安打掉1分,一度有機會挑戰味全土投第1次優質先發,但丟完5局76球就退場,奪下本季第2勝。他說,投手教練要他休息,自己也沒想太多,就交給牛棚。

味全今年打富邦特別順手,陣中不少教練和球員出身富邦,林子昱笑說,隊上沒有跟他特別分享策略,「但我們有個復仇者聯盟,從富邦來的也滿多人的。從別隊來的球員都特別想贏球,我跟大家是一起的,也會受感染。」

赫雷拉肩扛聯盟唯一洋砲的重壓,先前在某場比賽因腳步踩空扭到,導致腳後跟不適,多少影響場上表現,昨他告別連3場無安打的低潮,單場4打數敲2支安打,打下勝利打點。

郭天信雷射肩 阻殺追平分

赫雷拉認為,選手在傷痛中比賽很正常,他每天跟著防護員密切治療,想要全力以赴為球隊打拚,「很開心努力有了回報,能幫球隊贏球。」

富邦後半段攻勢多,一一被味全化解,7局下1出局攻佔一、三壘,遭廖任磊連2次三振;8局下陳真敲適時安打,二壘跑者林益全卻在本壘前遭中外野郭天信的外野長傳阻殺。

葉總指出,「這些選手有慢慢成長,看起來經驗變得更豐富,有抓到比賽節奏。」

龍隊今將派出王牌布里悍,生涯第四次對上富邦,力拚本季首度3連勝,「復仇者聯盟」更要在富邦主場完成重返中職後的首次系列3戰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