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逆襲不成陳韻文 兄弟4連敗

2021/04/23 05:30

獅隊守護神陳韻文(左)9局下化解危機,奪得聯盟最多7次救援成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統一獅布雷克昨先發投到第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率隊以5:3擊敗中信兄弟,戰績15勝11負穩坐龍頭寶座,中信苦吞本季最長的4連敗。

布雷克(記者廖耀東攝)

布雷克上週投出1安打完封勝,昨持續展現壓制力,先發6.2局失2分,投出8K,拿下本季第4勝,只落後德保拉1場。

布雷克優質先發第4勝

布雷克第4局才被許基宏擊出第1支安打,1出局被攻佔二、三壘,仍力保不失分,第6局被潘志芳和王威晨安打失1分,中斷連續14局無失分紀錄,許基宏再擊出高飛犧牲打,中信追到2:4。

布雷克表示,其實第4局和第6局的投球感覺沒有什麼差別,但棒球就是這樣,有時候就算沒有失投,因為對手打得好或守備沒有幫忙還是會失分,由於有領先4分的空間,就不要太在意,趕快穩定下來把傷害減到最低。

獅終結者連16場守成

布雷克今年球速和尾勁都明顯提升,他和總教練林岳平都歸功於有完整的春訓。布雷克表示,去年因疫情影響,來台之前無法正常訓練,今年完整春訓對他幫助很大。

統一陳傑憲、郭阜林、唐肇廷和林岱安各擊出2支安打,陳傑憲連13場安打,最近3場13打數7安打,本季打擊率首度突破3成大關,達到3成05;今年前17場只有1打點的陳鏞基,打下最多的2分打點。

統一終結者陳韻文第9局登板,被張志豪、周思齊和詹子賢安打失1分,仍拿下聯盟最多的第7次救援成功,跨季連16場救援成功。

林岳平表示,雖然陳韻文投得有點驚險,但只要有守住勝利就是成功的,其他不會去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