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急徵外「猿」受阻 Q量力而為

2021/04/24 05:30

Q.戴維斯(右)雖復出仍受領航猿保護,昨僅打了18分鐘。(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桃園領航猿賽前傳出里德、傑克兩名洋將報銷的壞消息,之前椎間盤傷勢復發缺陣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雖復出,卻也受到上場時間限制,僅打了18分鐘進帳6分。他表示,這一戰沒打出競爭力,不只沒能掌握籃板,失誤也偏多,是令人尷尬的一場敗仗。

球團考量體況祭保護

戴維斯前次出賽已是2月28日,之後因椎間盤傷勢復發,例行賽未再復出。昨迎來季後賽首秀,戴維斯貢獻6分、8籃板,他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還可以,但仍得一場一場慢慢來,「這場上場時間我認為剛剛好,能幫助球隊才是最重要的。」主帥楊宜峰認為,不會因為少了兩名洋將,為了贏球就讓戴維斯「打好打滿」,仍是保護他為優先。

領航猿本土一哥施晉堯昨獲頒4月份單月最佳球員,不過季後賽首戰受到夢想家嚴加看管,手感急凍,昨全場12投0中僅靠罰球拿下2分。對此,楊宜峰認為,這一戰他被對方守死,在沒辦法出手情況下勉強出手,命中率自然不理想,得回去再調整。

此外,領航猿少了兩洋將戰力告急,雖然猿隊總經理陳信安表態想向聯盟提出「傷病特例條款」補洋將應急,昨執行長陳建州回應,目前仍希望按照制度,「我還是希望走制度面,現階段就讓領航猿本土球員盡情發揮,此時開放並不是健康聯盟該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