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續約再賺56億? 柯瑞挑戰「薪」紀錄

2021/04/24 05:30

柯瑞挾近年實績,有望再為自己拚一張兩億美元的超級大約。(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球員薪資近年普遍水漲船高,總價動輒破億美元,至今有4名超級巨星簽下總值逾2億美元(約台幣56億元)的頂薪,被稱為「大頂薪時代」。而近期手感火燙的勇士一哥柯瑞被看好能再拿1張2億美元的大合約,靠薪水再締造里程碑。

明夏將成為自由球員

柯瑞與公鹿亞德托昆波、巫師魏斯布魯克與爵士戈貝爾,近年都簽下超過2億美元的合約,而2017年和勇士簽下5年約的柯瑞,將在明年夏天再度成為自由球員,他的動向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轉隊湖人可能性不高

日前傳出「大帝」詹姆斯想拉攏柯瑞加入湖人一起拚冠軍,但按照紫金大軍的薪資結構、交易籌碼,想簽下柯瑞有極高難度。而柯瑞曾說過自己想一輩子都當「勇士人」,因此勇士還是可以提出更好待遇,留住這位隊史得分王。

外媒推論,33歲柯瑞身手依舊,本季平均31.1分居聯盟得分王,又是勇士鎮隊之寶,因此他若願意點頭續留勇士,除了明年年薪4580萬美元,再來每年依序4800萬、5190萬、5580萬、5960萬,總值達2.15億美元,成為史上第1位生涯領兩份逾2億美元的超級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