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例行賽最終戰 璞園得贏23分+

2021/04/25 05:30

九太于煥亞昨首節3分球3投全中,全場挹注16分。(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SBL例行賽進入尾聲,力拚季後賽門票的九太,本土球員和洋將同場發威,JC戰象飆出全場最高26分,本土一哥于煥亞挹注16分,率隊以95:82擊退衛冕軍台啤,贏下重要一役。

九太洋將JC戰象(中)扮演得分機器,昨繳出26分、11籃板。(籃協提供)

趁著台啤米勒休兵調整,九太昨把握機會,于煥亞首節三分球3投全中,單節獨拿11分,助隊取得雙數領先,且撐過台啤反撲的亂流,穩穩將勝利收進口袋。

九太璞園 爭季後賽末席

九太5人得分上雙,JC戰象砍26分、11籃板,于煥亞進帳16分、7助攻;台啤黃泓瀚、王皓吉皆進帳13分。九太主帥劉嘉發說:「台啤已在為季後賽調整,加上洋將沒上場,我們有把握機會。」

九太今輸22分內就晉級

九太獲勝後,戰績14勝25負,且先前和璞園對戰為5勝4負,只要今與璞園一役贏球或輸在22分以內都可搭上季後賽末班車。假如最後九太剛好輸璞園22分,在雙方對戰成績、勝負分相同時,將比較兩隊本季例行賽總得分。

對於今天關鍵一戰,劉嘉發下達必勝令,強調這週都在為這場做準備,希望保持高昂鬥志,「不要去想還有22分輸球的空間,我們要正常發揮,把節奏控制好,一路打領先球。」

台銀和裕隆之戰,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繳出全隊最高28分、11籃板,率隊以75:67獲勝。不過裕隆主帥邱大宗卻不滿意球員的表現,認為大家沒打出應有的態度,回去得好好改進。

季後賽首輪5/1板橋開打

SBL本季改回兩輪季後賽,首輪將由前4名球隊交叉對決,採取5戰3勝制。目前已確定例行賽第2的裕隆和台銀交手,龍頭台啤則和今天出爐的第4名球隊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