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將大聯盟拼圖 林子偉預約第20隊

2021/04/25 05:30

林子偉已升上大聯盟,準備迎接本季首度出賽機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旅美好手林子偉本季轉戰新東家雙城隊,原定5月從小聯盟3A開季,昨天提前升上大聯盟,若有機會出賽,大聯盟6分區30隊中,台灣選手足跡將會增至20隊。

雙城傷兵 林子偉獲「升」機

林子偉告別9季紅襪隊生涯,去年12月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在大聯盟春訓展現工具人優勢,攻擊指數更高達1.040。不過3月尾聲下放小聯盟,等待5月開季,近期雙城傳傷兵、戰績不佳,決定和林子偉換約,他可望連5季在大聯盟出賽。

台將在美聯東區5隊都留下足跡,林子偉若在雙城出賽,美聯中區也只差1隊就能5隊搜集完畢。尚未有台將在大聯盟出賽的球隊,包括美聯白襪、水手、天使;國聯勇士、費城人、紅人、紅雀、巨人、教士、響尾蛇。日本直到去年,才因秋山翔吾在紅人隊出賽制霸30隊。

另一名待在大聯盟的印地安人張育成,昨生涯首度對上洋基隊,還在9局下跟終結者查普曼對決,纏鬥8球仍變成最後1個出局數,單場4打數無安打,連續2場熄火,打擊率降至1成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