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後賽末班車 璞園目送九太

2021/04/26 05:30

璞園盧峻翔拿下16分,可惜無法帶球隊晉級季後賽。(籃協提供)

璞園只贏4分 跨不過23分門檻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第18季SBL例行賽最終日,璞園與九太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璞園洋將喬丹豪取23分、17籃板,菜鳥盧峻翔進帳16分,聯手率隊78:74獲勝,但仍無法跨越23分門檻,九太輸球仍搭上季後賽末班車。賽後兩隊戰績皆為14勝26敗,雙方10次交手各取5勝,比較對戰淨勝分,九太+18排名第4,璞園墊底無緣季後賽。

九太上半場一度陷入雙位數落後,靠洋將JC戰象挺身而出,逐漸縮小差距。主帥劉嘉發說,「此役我們刻意將節奏放慢,若不能取勝,至少要將敗分控制在22分以內,晉級季後賽是唯一目標。」JC戰象打滿40分鐘,轟下43分、12籃板,他笑說,「在場上沒感覺到疲累,比賽結束後才發現雙腿已無力。」

璞園近11場拿下9勝,並用5連勝畫下句點,可惜仍與季後賽擦身而過。總教練顏行書說,「球員讓我感到無比驕傲,雖然要贏23分才能晉級,但我們並未放棄,拚戰到最後一刻;例行賽最後10場比賽,我們成為聯盟最強的球隊,證明年輕球員已蛻變成熟,下一季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