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開轟 躍居西武3冠王

2021/04/26 05:30

吳念庭敲出本季第3轟。(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西武隊吳念庭4打數2安打,包括本季第3轟,打擊率升至3成03,並躍居全隊打擊三冠王,可惜西武隊仍以4:8敗給樂天隊,慘遭6連敗(含2場和局)。

吳念庭擔任一壘手、第8棒,卻表現得像中心打者,第5局擊出右外野安打,將連續安打紀錄推進到8場,並護送一壘上的森友哉上三壘,森友哉再靠著滾地球跑回西武隊第1分。

第7局吳念庭率先上場,把安樂智大中間偏高的直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本季3轟追平森友哉,並列西武隊最多,加上單獨領先的打擊率0.303和打點15分,高居全隊打擊三冠王。

開季從二軍出發的阪神隊投手陳偉殷,本週可望升上一軍,根據日刊體育報導,陳偉殷將於4月29日在熟悉的名古屋巨蛋先發出戰老東家中日隊。

阪神隊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上週五對橫濱DeNA先發4局投出6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和2次暴投,上週六被下放二軍,日刊體育指出,即使藤浪在最短時間內重返一軍,本週仍少1名先發,陳偉殷是最可能的替代人選,日期則在4月29日。陳偉殷已在二軍先發4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1.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