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場「怎麼了?」預告先發狀況劇

2021/04/26 05:30

獅隊邀陳昊森開球並演唱《怎麼了》,開賽後獅、猿先發江辰晏、翁瑋均相繼出狀況,隊友都在問到底「怎麼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昨邀藝人陳昊森開球並演唱《怎麼了》,開賽後江辰晏連第1局都沒投完就被打爆,接著樂天桃猿翁瑋均才投到第3局就因為身體不適提前退場,讓2隊陸續都在問先發投手:「怎麼了?」

江辰晏投0.2局用38球,只解決2人次。(記者陳志曲攝)

江辰晏0.2局被敲8安

桃猿翁瑋均(右)未投滿3局就提前傷退。(記者陳志曲攝)

江辰晏投0.2局面對11人次,用38球超越隊友古林睿煬3月13日第1局的34球,第1局被敲8安追平兄弟象2001年養父鐵、興農牛2003年何紀賢、隊友2018年瑞安、去年施子謙並列中職史上第1局投手最慘,本季他的防禦率從賽前1.06幾乎漲3倍到3.06。

翁瑋均投不滿3局傷退

翁瑋均前次出賽是18日對中信兄弟,用100球投6.2局無失分拿到本季第2勝,昨投到3局下1出局,對郭阜林球數1好2壞時,突然主動示意防護員上前,投手教練許銘傑也進場關切,經過討論後決定退場由葉家淇接替投球。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翁瑋均一開始無任何徵狀,第3局突然覺得右肩肌肉緊繃,基於保險起見不讓他往下投,球隊今會安排他就醫檢查持續追蹤,等報告出來再討論能否留在一軍,「就賽後看來,應該不是肩膀,有可能是手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