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收棒 奧運門票5搶1?

2021/04/28 05:30

西武獅隊台將吳念庭(右)連9場敲安。(取自西武網站)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昨傳出中國隊退出將在台灣舉行的奧運棒球最終6搶1資格賽,承辦資格賽的棒協表示,中國隊是否確定不打?如果中國隊不打會由菲律賓遞補嗎?都還在等國際棒壘總通知。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中國隊要不要打只會向國際棒壘總提出,棒協只能等國際棒壘總通知,在此之前,不便多說什麼。

最終資格賽將於6月16日至20日在洲際球場和斗六球場進行,已取得參賽資格的國家包括台灣、澳洲、荷蘭、中國,最後兩個名額將是5月下旬開打的美洲區資格賽第2、3名。

旅日西武吳念庭近期表達想打奧運的想法,他在比賽中火力持續,昨3打數1安打,打擊率升到0.304,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9場,並跑回1分,西武隊也以3:1擊敗羅德。日本火腿隊王柏融昨天升上一軍,但沒有出賽,火腿以7:2擊敗洋聯戰績第1的軟銀。

西武賽後畫面https://twitter.com/lions_official/status/138702835400443904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