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銀換投閃王柏融 仍被3度上壘

2021/04/30 05:30

王柏融本季初次出賽,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取自日本火腿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昨本季初登場3打席全上壘,包括單場2安打1保送,可惜球隊以1:2輸球,無緣客場對軟銀演出3戰橫掃,大王坦言打出本季首安讓他更有信心。

本季初登場 2安1保送

受隔離影響,王柏融春訓調整不及,開季從二軍出發,直到27日才上一軍,昨本季首度擔任先發扛7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首球展現企圖心,從武田翔太手中敲二壘安打,更想拚三壘,卻在三壘前遭觸殺出局。

王柏融坦言原本以為能拚上三壘,不過監督栗山英樹並不怪他,「我知道他想衝上三壘是為了球隊,雖然結果很重要,但選手要有這種想貢獻球隊的基本精神,未必是壞事。」

王柏融前2打席敲雙安,讓軟銀提高警戒心,8局上提前換掉投89球的武田,推出布局投手莫伊內洛連2天出賽,但仍被大王選保送上壘。

軟銀監督工藤公康指出,武田續投當然沒問題,但看到王柏融該局會上場打擊,不希望有人上壘,決定直接換人,很想終止連敗。

西武吳念庭昨對羅德再先發,首局靠滾地球進帳本季1分打點,可惜4打數無安打,中斷連續10場敲安紀錄,球隊以2:5輸球,吳念庭本季有16分打點,全隊僅落後中村剛也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