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見招拆招 45人名單無旅外

2021/04/30 05:30

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東京奧運棒球6搶1最終資格賽6月在台灣舉辦,國際棒壘總昨通知參賽國,大聯盟不開放各隊40人名單內球員參加,中職按原規劃持續徵召旅外選手,但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做好用國內球員應戰的心理準備。

6搶1資格賽 大聯盟設禁令

大聯盟官方確認接下來的奧運資格賽,包括美洲區資格賽和6搶1,以及奧運賽事都不開放40人名單,雙城隊林子偉和印地安人張育成無緣參賽。中職指出,5月中遞交45人名單,考量選手意願跟返國隔離時間,最晚這個名單前就要確認是否徵召。

然而,6搶1可能要靠國內球員拚搶奧運資格,洪總指出,因為隔離的問題,旅外球員到台灣要隔離,回到國外又要隔離,應該有很多球員都不想,「大概就是國內這些人去打。」

洪總曾點名張奕、宋家豪、鄧愷威、劉致榮等旅外投手,都有可能是6搶1人選,若這些人都無法參賽,他直言,「對投手戰力會有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