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力猿反「彈」 兩發三分彈炸洲際

2021/04/30 05:30

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昨5局責失3分,奪下對兄弟的二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樂天桃猿連兩天上演單場兩轟,前天因失誤被中信兄弟逆轉,昨天則把握機會,朱育賢、梁家榮各轟出1支3分砲,先發的下勾投手張喜凱則交出5局失3分,終場7:5拿下勝利,沒讓兄弟連3場逆轉勝。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左)上場,關心賴鴻誠止滑粉使用狀況。(記者廖耀東攝)

朱育賢、梁家榮 前後開轟

朱育賢首局就敲出3分砲,助猿隊先馳得點。(記者廖耀東攝)

今年中職用球恢復係數下修,各家砲手全壘打難以量產,朱育賢開季不久就受傷,歸隊後火力逐漸加溫,前天擊出本季罕見的反方向全壘打,昨首局再從廖乙忠手中敲出3分砲,助隊先馳得點。3局上梁家榮再對廖乙忠補上一發3分砲,奠定勝基。

梁家榮3局上再補上一支3分砲,擴大領先差距。(記者廖耀東攝)

朱育賢說,受傷歸隊後一直利用比賽調整,也感謝教練團給空間,「跟隊友也有討論、交流,沒有想過打全壘打,但最近手感確實有好一些。」

昨首打席開轟後,朱育賢接連吞下2次三振,他坦言,後幾次揮擊有比較急,但手感比之前好,希望能記住目前這種感覺。

前天桃猿單場4次失誤有3次記在投手身上,昨張喜凱先發5局後交給牛棚接手,擋住兄弟5、8局各得2分的反撲,這回沒讓勝利溜走。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擊球的過程其實要求都一樣,掌握、固定住好球帶,長打自然會穩定成長。」

張喜凱對兄弟奪2連勝

張喜凱對兄弟2連勝,本季累積防禦率2.67。曾豪駒說,張喜凱的投球內容還不錯,已有掌握自己節奏,5局亂流後用球數已多,因此將他換下,讓後援投手群登板,「要跨過5局,還需要再努力,不過已經一場比一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