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福力不夠力 陳琥直升救兄弟

2021/04/30 05:30

兄弟拉上陳琥,有望暌違1年多在一軍亮相。(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萊福力前天投不滿5局就遭狙擊退場,昨教練團讓他下二軍調整,拉上暌違1年多未在一軍出賽的陳琥。總教練林威助說,陳琥的角色很可能是長中繼,但不排除進入先發輪值。

可能擺長中繼 不排除先發輪值

陳琥上回上一軍已是前年,當時僅留下1場出賽、3局和防禦率12。今年在二軍先發出賽6場,投27局、防禦率5.67。林威助說,陳琥不一定就是遞補萊福力先發,也可能先擔任長中繼,若扛一席先發輪值,出賽時間也要看近期狀況。

萊福力前天單場挨2轟,投4局失6分,助總說:「近期萊福力投球內容確實不好,因此決定讓他至少跳過一次先發。洋投下二軍要15天才能重新登錄,這陣子會安排他在二軍出賽。」

由於回鍋的羅傑斯、測試洋投高野圭佑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新洋投格里斯尚未抵台,兄弟近期一軍只有德保拉、加百利兩位洋投。至於週日的比賽可能交給鄭凱文,或讓加百利投1休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