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切換先發 週日龍象大戰「滑」麗登場

2021/04/30 05:30

昨花蓮因場地狀況不佳延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味全龍昨對富邦悍將因雨攪局延賽,輪值也做調整,王維中提前重返先發,預定後天在天母球場出戰中信兄弟,暌違49天先發將掀另一波高潮。

富邦悍將昨才抵達花蓮沒多久,連裝備都還沒卸就收到延賽通知,球員們原車北返。(記者陳志曲攝)

花蓮昨延賽 悍將原車北返

昨花蓮延賽,包括王維中在內的味全龍球員改為練球日。(記者陳志曲攝)

龍隊在花蓮球場前2場沒能突破苦手的統一獅,原想從對戰得意的富邦手中終止連敗,卻遇大雨攪局變成練球日。富邦27日作客台中洲際球場,休1天後趕來花蓮,裝備都還沒運下車,球員也還沒換裝,便匆匆忙忙再上車趕回北部,準備今晚在新莊球場的比賽。

龍隊原定昨先發的林子昱,因出生於台東,原有近10名親戚要北上花蓮球場看比賽,可惜沒打成。本週他跳過1次先發,不過明天會登場中繼,下週重返輪值,週末天母球場2戰交給鋼龍和王維中。

王維中找回滑球手感

自從3月14日龍隊開幕戰後,王維中重回先發,他說,「還是保持平常心,先發和中繼角色都很適應,不會做太大改變,當然能回先發是最好。」

王維中在27日中繼3局找回滑球手感,對統一獅大秀K功,飆生涯單場最多5次三振,有3K決勝球是滑球。他說,最近幾場中繼都在抓滑球手感,這場感覺完全找到了。

週日龍象戰將吸引大票球迷,王維中指出,4月24日已在洲際球場對過兄弟,自己也有遇過很多球迷的比賽,「盡力投好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