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翻盤戰 李德威今晚左右輸贏

2021/04/30 05:30

李德威(右)為夢想家陣中與Q.戴維斯(左)抗衡的關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彰化主場力拚續命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桃園領航猿連兩場複製逆轉「神劇本」,在PLG職籃聯盟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率先取得2:1聽牌,將台新夢想家逼入絕境。今晚7點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的第4戰,夢想家面臨背水一戰,主帥朱利爾斯點名,李德威是球隊能否翻盤的關鍵。

夢想家首戰大勝39分,未料連2戰在第四節遭逆襲,朱利爾斯認為,「3場比賽12節,我們贏了10節,代表戰術設計大部分都是成功的,唯獨板凳球員經驗不足成致命傷,末節容易慌亂,才導致連續被逆轉。」

猿兩度末節逆襲 Q功不可沒

領航猿擁有「新台灣人」Q.戴維斯坐鎮禁區,末節等於變相用雙洋將迎敵,成為最大優勢,總計領航猿G2、G3決勝節合計攻下60分,僅丟掉26分,戴維斯功不可沒。

朱利爾斯認為,「李德威是球隊的靈魂,只要他表現好,我們贏球的機率就非常高,但他必須控制情緒,冷靜打球,只有他能守住戴維斯。」

李德威本季季後賽3戰場均上陣達40分鐘,繳出接近「雙十」10.3分、9.3籃板,但前役卻犯滿退場,還因為出肘被聯盟認定為二級惡性犯規,遭罰款2萬5千元。

情緒為李德威最大對手

李德威說,過去在SBL或國家隊訓練時,就很常與戴維斯對位,彼此都很熟悉,「他經驗豐富且球商很高,並不好對付,但我仍會盡可能降低他的破壞力,盼能幫助球隊續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