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猿跑錯棚? 夢想家逼出第5戰

2021/05/01 05:30

夢想家球迷用創意標語幫忙捍衛主場,兩隊明將繼續在彰化體育館決一死戰。(記者林岳甫攝)

領航猿慘敗遭扳平。(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退無可退的台新夢想家昨在P. LEAGUE+元年季後挑戰賽第4戰,記取前兩場遭逆轉的教訓,此仗目標要一鼓作氣打爆對手,不給對方希望,首節把防守強度拉到最強,加上洋將希克斯、杰倫合轟59分,最終以103:74大勝桃園領航猿,系列戰追成2:2平手,夢想家盼能延續氣勢,明天下午5點在彰化體育館再奪1勝,搶下總冠軍賽入場券。

不敵雙洋將 領航猿糗紀錄

桃園近日武漢肺炎疫情變得嚴峻,PLG昨賽前宣佈第5戰不到領航猿主場桃園巨蛋進行,直接在彰化體育館續戰,該役票房收入由兩隊均分,夢想家希望把握主場優勢,再度打敗對手。

夢想家希克斯(中,記者林岳甫攝)

夢想家杰倫(左,記者林岳甫攝)

連兩場第4節崩盤,夢想家球員未因此喪志,昨開賽把防守強度拉到最高,搞得領航猿節奏大亂。杰倫強調,每名球員從開局就做好準備,攻守都很強勢,絕不給對手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夢想家一度領先超過40分,重演系列賽首戰打趴對手的模式。

桃園有疫狀 明留彰化續戰

夢想家昨沒登錄例行賽得分王塔克,續用雙腿生猛有力的希克斯、杰倫,盼兩人展現破壞力,而希克斯24投15中,包括三分球11投5中,猛攻個人PLG新高39分外帶17籃板,杰倫繳出20分、13籃板、8助攻及5抄截。領航猿代理主帥楊宜峰嘆,兩名洋將不只會得分,防守、籃板能力又出色,自家本土球員只能挨打。

事實上,夢想家首節讓領航猿找不到準星,單節離譜地23投3中,包括三分球10投皆墨,整節拿7分、上半場24分都是史上最差,完全不像職業球隊。此外,「新台灣人」Q.戴維斯左腳踝略有不適,他只上場9分鐘,希望儲備更多能量於明天第5戰和對手一較高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