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撲接殺本壘 王柏融打點落空

2021/05/01 05:30

西武髙橋光成(取自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職兩台將火腿王柏融、西武吳念庭昨同場先發較勁,吳念庭守一壘大秀美技,沒收王柏融可能形成的安打,自己也敲安,反觀王柏融4打數沒有建樹,最終西武以5:1擊敗火腿。

王柏融昨擔任二棒左外野手,吳念庭為七棒一壘手,王柏融前兩打席都遭三振,5局下一出局滿壘,他敲出一壘強勁滾地球,眼看有機會穿越形成安打,吳念庭美技撲接快傳本壘封殺,王柏融面露懊惱表情,下一棒近藤健介遭三振,火腿攻勢瓦解。7局下王柏融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單場4支0,吞2K,打擊率降至3成33。

吳念庭單場4支1,也吞2K,累計打擊率2成84,4局上兩出局二壘有人他敲出安打,不過二壘跑者愛斗直闖本壘搶分,遭右外野手大田泰示長傳本壘觸殺出局,吳念庭少賺1分打點。高橋光成先發6局被敲4安,失1分奪本季第4勝,與樂天涌井秀章並列洋聯最多勝。

火腿主力球員西川遙輝、中島卓也、清水優心確診新冠肺炎,加上淺間大基列為密切接觸者,依據「感染擴大防止特例2021」,4人昨遭下放二軍並接受隔離,鶴岡慎也、宇佐見真吾、杉谷拳士和平沼翔太升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