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者夠強! 洪總6搶1割愛林子偉

2021/05/01 05:30

林子偉本季升上大聯盟後僅4月27日代守,昨遭雙城DFA。(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羅志朋/綜合報導〕旅美球員林子偉昨遭雙城DFA(指定讓渡),代表他已不在40人名單,7天後期滿要回40人名單機會很低,不過,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不考慮徵召林子偉打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不考慮徵召林子偉打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記者王藝菘攝)

林子偉昨遭雙城DFA

洪總指出,林子偉還有偉大的夢,應該會留在美國,看有無機會拚回大聯盟,「會旅美就是要圓夢,如果不到最後關頭,不會回來台灣打球。」

洪總認為,旅外球員回來打6搶1機率不大,光是隔離就很麻煩,他傾向用全中職陣容應戰,「我們中職打者很強的。」

27歲的林子偉去年底成為自由球員,並與雙城簽下小聯盟合約,上週六升上大聯盟,只在本週二對戰印地安人代守左外野,沒有打擊機會,昨遭雙城DFA,期限內可透過讓渡程序被其他球隊選走,若無則下放小聯盟或遭釋出、交易;下一步怎麼走?林子偉經紀人陳德倫說,「因為DFA還有程序要走,要等7天,所以目前也只能等,才能看之後怎麼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