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針球探報告 洪總今照常督軍

2021/05/04 05:30

台灣隊教頭洪一中打完疫苗後狀況大致良好。(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備戰東京奧運6搶1資格賽,中職配合疾管署,前天安排球員及教練施打武漢肺炎疫苗,包含國家隊教頭洪一中的教練團在內,約20人接種。中職表示,接獲已施打者回報,只出現痠痛、疲勞等正常副作用,身體狀況大致良好,洪總今天預計照常赴桃園客場督軍。

洪一中和投手教練吳俊良、投捕教練高志綱與體能教練朱偉銘,和中職秘書長楊清瓏前天都施打疫苗。昨中職休兵,但楊清瓏仍主持會議,他說,僅感到有些疲勞並未發燒。

台灣6月16日起主辦奧運棒球6搶1最終資格賽,台灣隊前天起陸續安排接種疫苗。(資料照)

由於擔心副作用,多數球員曾表態不想施打,洪總率先施打安定軍心的第一「針」後,能否提升球員施打意願,還有待觀察。大多數球員都是擔心會因副作用影響表現,就連之前受訪表示「有疫苗打就會去打」的富邦悍將捕手張進德,前天也未跟進,和其他球員一樣持續觀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