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月停賽兩週 埋下季冠變數

2021/05/04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上半季戰績白熱化,衛冕軍統一獅上週率先搶下20勝,但僅領先第2的中信兄弟1.5場勝差,除了墊底的新軍味全龍,開季至今其他4隊都曾盤踞過龍頭寶座,6月因東京奧運6搶1資格賽停賽前,上半季冠軍能否產生值得關注。

王溢正(資料照)

配合6搶1 8日起暫停

過去率先拿下20勝的隊伍,最終奪下季冠軍的機率高達7成41。不過,今年除了領先群戰績互咬之外,6月8日以後中職賽事將暫停,屆時若仍未產生季冠軍,復賽之後將充滿變數。

獅隊教頭林岳平表示,5月是戰績關鍵期,希望將勝率拉高。獅隊戰績關鍵是泰迪、猛威爾和布雷克3位洋投,獅隊洋投群防禦率是5隊之冠,且合計貢獻12勝。

徐若熙(資料照)

王溢正今重返先發 徐若熙拚首勝

獅隊今天輪休,樂天桃猿將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味全龍則在澄清湖主場和中信兄弟交手。

桃猿年輕好手翁瑋均仍未傷癒,先發人手出現空缺,近5戰都以後援身分出賽的王溢正將回任先發;他上回先發是4月13日對統一獅,當時僅投3.2局失8分,前4場先發合計防禦率8.55,之後就轉任中繼。

龍隊徐若熙上回先發面對獅隊,首度投滿5局,帳面上5局失3分、僅1次三振,今天迎戰兄弟仍要尋求生涯一軍首勝。兄弟先發投手加百利,今年表現起伏,也還在等待來台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