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挑戰失敗 吳念庭超前安落空

2021/05/04 05:30

吳念庭(取自西武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宋家豪昨中繼1局無失分,拿下第5場中繼成功,助樂天以7:4擊敗軟銀;吳念庭持續有安打表現,但錯失關鍵時刻建功的機會,西武3:6敗給歐力士。

宋家豪第5場中繼成功

宋家豪在第7局登板,最快球速153公里,雖然被擊出1支安打、1次四壞球,仍力保不失分,連續6場、5.1局無失分,防禦率下修到0.77。

吳念庭擔任第8棒、一壘手,第3局首度上場打擊就擊出安打,也是西武前6局唯一安打。

第7局西武靠著3支安打和2次四壞球,扳回2分並攻佔滿壘,以2:3落後,吳念庭擊出左外野線邊的平飛球,送回壘上兩名隊友,被判為界外球,西武提出挑戰判決,裁判看過重播畫面後維持原判,吳念庭最後遭三振。

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因有多達10名隊職員確診武漢肺炎,原定昨天起和羅德的3連戰取消,最快本週五才會恢復和樂天進行3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