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調硬道理 6搶1教練團好「悍」

2021/05/05 05:30

6搶1資格賽台灣隊教練團微調,新加入陳瑞振和朱偉銘(見圖,記者林正堃攝),教練團10人中有6人出自富邦悍將。

陳瑞振、朱偉銘初體驗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6搶1奧運資格賽台灣隊教練團進行微調,總教練洪一中昨宣布陳瑞振和朱偉銘將分別擔任內野守備及體能教練,也讓教練團10人中有6人出自富邦悍將。

教練團名單已在1月公布,包括首席教練郭建霖、投手教練吳俊良、外野守備教練黃甘霖、投捕教練高志綱、打擊教練彭政閔、牛棚教練王建民,及內野守備教練吳思賢都不變,但原本的陳江和及體能教練林衛宣,則分別由陳瑞振及朱偉銘擔任。

洪總找同隊 彼此比較熟

陳瑞振和朱偉銘都是首次擔任國家隊教練,陳瑞振表示會做好總教練吩咐的事,而朱偉銘則感謝洪總提攜。洪總的「換人」理由很簡單,「他們都是我們這一隊的,都在這裡,比較熟。」

至於洪總和郭建霖、吳俊良、朱偉銘,2日晚上打完疫苗後,昨都無異狀,洪總更鼓勵施打疫苗,「我覺得與其盼望疫情能守住,不如自己先保護自己,疫苗打一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