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二軍開箱吞敗 洪總淡定

2021/05/05 05:30

江少慶昨對統一獅二軍先發,雖然2局失2分吞敗,但最快球速有153km。(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自前年11月在12強賽先發登板後,27歲的江少慶昨進行1年半來首次實戰,2局雖失2分但飆出最快153公里,讓國家隊教頭洪一中對這位富邦悍將準狀元很放心。

「他的實力就是在那,不用擔心他。」洪總在12強賽時就對江少慶留下極佳印象,如今他在結束旅美生涯後和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並將參加今年中職選秀,除了是悍將認定的狀元郎,也是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的主力先發。

「實力就在那 不用擔心他」

江少慶昨對統一獅二軍先發,雖被首名打者陳重廷敲出二壘安打,但隨後以三振和2個滾地球結束半局,2局先送1K後,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2分,回穩後再送2K。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從數據來看不理想,但江少慶是自我要求很高的球員,相信他之後會針對這次表現做修正。

江少慶預計下週二再對樂天桃猿二軍先發,屆時球數可望往上增至60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