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若熙3戰兄弟 首勝沒得手

2021/05/05 05:30

龍隊徐若熙(右)對兄弟投5局失2分,都非自責分。雖未能助隊取勝,但葉總直言:「他更像個先發投手了。」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徐若熙昨第3度對戰中信兄弟,5局失2分都是非自責分,中斷對戰連續11.1局無失分,承擔敗戰,首勝還得再等等。龍隊2:7苦吞對戰4連敗,但教頭葉君璋直言:「徐若熙更像個先發投手了。」

徐若熙對兄弟先發表現

5局81球

兄弟洋投加百利8局無失分,拿下來台首勝。 (記者張忠義攝)

葉總:更像先發了

徐若熙用81球投完5局、送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153公里,被擊出的2支安打都在首局,分別由王威晨和許基宏敲出,但該半局力保不失。5局上,徐若熙先保送陳文杰,隨後內野守備大亂,原先要觸擊的王勝偉反造成野手選擇上壘,2出局後,兄弟再靠游擊手曾傳昇失誤取得2分先機。

雖然失分,但徐若熙該半局並未被安打,葉君璋說:「他的局與局間用球數很平均,5局因守備造成影響時,投手教練認為可試著讓他在85至90球之間,結束該半局危機。其實投球內容已很不錯,都有按照他的意思。」

徐若熙說,首局靠守備幫忙沒有失分,投到5局則可能因天氣熱、專注力下降,導致保送首位打者。不過,跟前幾場比起來,這場狀況有比較好,配速效果有出來,不像之前只有催球速。

兄弟洋投加百利來台首勝

兄弟洋投加百利開季第8場先發終於奪下中職生涯首勝,交出8局無失分好投,僅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

加百利前次面對悍將就有優質先發演出,昨表現更優異。他說:「每天都跟投手教練商量下一場該怎麼投,然後在牛棚進行調整,教練也給我方向。很開心拿到勝利,要感謝上帝,也要感謝隊友幫我守備、拿到許多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