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球對決 陳琥明對樂天?

2021/05/05 05:30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左)和高野圭佑。(記者林宥辰攝)

暌違近2年 一軍再出賽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上週先發輪值出狀況,萊福力、廖乙忠先後下二軍調整。總教練林威助說,陳琥確定本週會扛1場先發,很可能就在週四面對樂天桃猿;首輪新秀余謙本週也有機會以先發之姿出戰,但得視狀況而定。

增援先發 余謙本週有機會

陳琥距離上回一軍出賽已暌違近2年,昨進牛棚練投備戰先發,助總則在一旁緊盯。林威助說,陳琥狀況還可以,直球有尾勁,重點在當天直球的控制力。至於余謙的狀況如果還沒辦法先發,也可能以投手車輪戰的方式,現有一軍牛棚有登錄王梓安,官大元也是長中繼人選。

兄弟一軍現有洋投僅剩王牌投手德保拉和昨役先發加百利,昨因在澄清湖出賽,就近讓兩位剛報到的洋投羅傑斯、高野圭佑隨隊,兩人後續調整進度還有待教練團觀察後定案。

羅傑斯去年就效力兄弟,他說:「能回到這裡很開心,感謝球團跟教練願意給我機會,現在才剛出關,希望能在最短時間盡快調整好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