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凱威巧打來勁 打擊榜第8

2021/05/05 05:30

味全龍李凱威,暫以2成88打擊率在聯盟打擊榜排名第8。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今年初登一軍已完成34場比賽,在用球更換、一軍強投環伺下,不少年輕打者還在「繳學費」。不過,以巧打著稱的李凱威,以2成88打擊率在聯盟打擊榜排名第8。

李凱威的打擊率甚至略勝洋將赫雷拉,135個打席僅吞9次三振,相較其他年輕隊友,他開季的適應狀況相對較佳,近期也被安排在前段棒次。李凱威坦言之前也曾遇到難題,連續場次無安打,「連續出賽時身體會疲勞,體認到身體恢復很重要,賽前練打時也會感受一下臨場的身體狀況。」

只用7、8分力揮擊

李凱威說,從學生時代以來他的打法就沒變,都是用7、8分力,若用全力反而姿勢走樣,「以前廖敏雄教練有提點我,揮擊前準備動作不能太輕鬆,才可更快出力。來到這裡,教練也跟我說用之前的方式打就好。葉總有講過,維持才是最難的,與其多想不如維持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