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喬丹無縫接軌 裕隆聽牌

2021/05/06 05:30

喬丹(中)加入裕隆首次出賽就繳出全方位表現。(記者林正堃攝)

呂政儒25分 射垮台銀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陣前換將雖然是兵家大忌,但裕隆這回反而收到奇效。洋將喬丹首度加入裕隆就繳出17分、18籃板和5助攻的全方位表現,搭配老將呂政儒全場三分球11投5中,轟下25分,終場裕隆以86:65大勝台銀,在SBL季後賽首輪取得2:1聽牌。

僅練2次 喬丹快速融入

洋將克里斯馬斯腳傷惡化,裕隆向籃協提出「李恩條款」的傷病特例,網羅聯盟籃板和抄截雙冠王、原璞園外援喬丹,僅與球隊訓練2次就上陣,但表現毫不生澀。

主帥邱大宗表示,喬丹擁有豐富的海外打球經驗,且籃球智商很高,理解力快速,「我們也針對喬丹設計適合的戰術,彼此互相配合,成為他快速融入球隊的關鍵。」

此役大爆發的呂政儒說,克里斯馬斯禁區破壞力強大,但受限於腳傷,發揮受限;喬丹靈活度高,搶下許多進攻籃板,他們也加快球的輪轉,才能替射手群製造很多空檔。

台銀團隊籃板以33:49大幅落後,加上外線同步失靈,三分球17投僅3中,成為吞敗主因。主帥陳國維表示,喬丹加入裕隆後,的確改變戰局,加上例行賽結束後他已休息多日,體力充沛,讓他們疲於奔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