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哈登真不行 字母哥扯爛「網」

2021/05/06 05:30

公鹿亞德托昆波(右)在籃網杜蘭特(左)面前,強行上籃得分。(今日美國)

籃網杜蘭特、 厄文合攻70分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部兩強權公鹿和籃網昨再度交鋒,儘管籃網雙星杜蘭特、厄文合力攻下70分,但公鹿第4節打出一波18:1攻勢扭轉局面,最終以124:118獲勝,3天內兩度擊敗籃網,戰績41勝24負排在東部第3,也拿下季後賽門票。

公鹿「三劍客」表現不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繳出36分,控衛哈樂戴貢獻23分、10助攻、8籃板,差點完成大三元,米德爾頓進帳23分。

公鹿前兩季都以例行賽第1闖進季後賽,但一次在東部決賽止步,上季只打了兩輪就打包。不過,這季碰上東部前兩名的七六人、籃網,公鹿共拿下5勝1敗,打出競爭力,雖然對方並未以完整陣容出賽,但主帥布登侯澤認為,能在比賽中維持好表現才是最重要的,也希望例行賽封關階段能讓球隊打出信心。

籃網陷入本季最長的3連敗,厄文繳出全隊最高38分,杜蘭特挹注32分,對於最後關頭被逆轉,杜蘭特懊惱的說:「我們的籃板輸太多,我應該多突破而不是投那麼多三分球。」

哈登缺陣 勝率不到5成

哈登這季加入籃網後,只要他有出賽,球隊戰績27勝7負,他缺陣時,籃網僅拿下9勝10負。尤其昨在決勝階段,杜蘭特、厄文同時熄火,沒人能挺身而出,也顯示哈登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