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晉一軍首安 首打席打古林

2021/05/06 05:30

龍隊歐晉首登一軍,首打席就從獅隊古林睿煬手中擊出首安。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隨隊約1週的味全龍歐晉昨獲得生涯初登一軍的機會,且登錄首戰就先發,擔任先發一壘手、第9棒,首打席從平鎮高中學弟古林睿煬手中擊出生涯首安。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前開玩笑的說,排歐晉先發原因是想讓他早點敲首安,結果3局下首打席就達陣。葉總提到,歐晉之前受傷,需要花點時間進入狀況,但二軍回報他的狀況不錯,因此上週讓他隨隊。

歐晉說,近期二軍打擊狀況還不錯,長打有出來,按照教練所說,挑好球打且儘量不追打壞球,「上週隨隊就有心理準備可能會上一軍,知道要先發之後,練球時有點緊張,但賽前還好。」

曾傳昇低潮 下二軍調整

昨下二軍的則是主戰游擊手曾傳昇,20歲的他近期攻守陷入低潮,前天還發生關鍵失誤,葉總說:「有看出最近傳昇比較掙扎,因此讓他下二軍重新調整。年輕的選手比較辛苦一點,今年在一軍投手強度較強,外界關注度更高,面臨撞牆期時自己要能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