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轉隊想瘋了 愛神狂送幸福

2021/05/07 05:30

洛夫(右)無心戀棧騎士,昨對拓荒者繳出-45正負值的離譜表現。(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騎士昨以105:141遭拓荒者痛宰,慘吞8連敗,洛夫攻下全隊最高18分,但正負值-45寫下2012年來隊史最難堪紀錄,這位當家明星前鋒,如今成為球隊最難解的問題人物。

曾透露想回波特蘭打球

擁有5屆明星賽資歷的洛夫,是騎士打下隊史首座冠軍的功臣之一,但隨著詹姆斯和厄文出走,進入重建後的騎士戰績一落千丈,且毫無回春跡象,讓洛夫打到心累,近期出現一連串離譜行徑,包括底線發球時隨手撥給對手,還曾一度上場22分鐘卻是單場0出手。

洛夫日前受訪時直言,希望有機會能回家鄉波特蘭打球,昨他對拓荒者上場26分鐘,展現另類「效忠」表現,讓對手輕鬆取分,也成為聯盟自1997年以來第8位繳出-45甚至更糟的正負值球員。

年紀與高薪 想走有難度

關於洛夫想出走的消息不脛而走,只不過他已32歲,且背負剩下2年約6000萬美元的合約,加上傷病導致他場均下滑至11.3分、7籃板。美媒指出,騎士想換走洛夫並不容易,若他想尋求另一片天地,也得看他是否願意在金錢上讓步,與球隊尋求買斷。

眼看騎士陷入內部混沌,里拉德昨毫不客氣拿32分,帶領拓荒者收下近6戰第5勝,與西部第6的湖人僅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