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罰球300、外線500 台元卓敬展現特訓成效

2021/05/07 05:30

台元卓敬(中)被總教練邱啟益狂操,昨上場驗收繳出16分成績。(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元林文佑昨繳出全隊最高的18分,卓敬挹注16分,攜手幫助球隊以65:51擊敗電信,確定晉級冠軍戰。

卓敬首節獨拿10分,她透露,前兩循環外線命中率不佳,賽後會加練投籃到11點,尤其前役罰球6投僅3中,被教練邱啟益規定要投進300顆後才能休息,「教練對我比較嚴格,之前他要我假日加練,要投進500顆外線,也收到成效。」

台元獲勝後戰績6勝2負,電信則為2勝4負,即便電信接下來4戰全勝,和台元比較對戰後,仍是台元具優勢,確定提前晉級冠軍戰,將與衛冕軍國泰爭冠。但邱啟益仍不敢鬆懈,「還是一場一場來,給球員磨練機會是一定要,但先發球員仍得有一定出賽時間。」

東奧3對3資格賽 國泰擬不放行

台電昨天雖以59:89不敵國泰,但陣中二年級生彭惠貞打出代表作,投進4顆三分球,進帳生涯新高20分。

此外,東京奧運3對3女籃資格賽5月26日將在奧地利登場,台灣隊4名正選名單正式出爐,包含旅外女將魏于淳、林仙芳,台電前鋒劉希曄及國泰陳鈺君。不過國泰主帥鄭慧芸表示,考量疫苗施打太晚,擔心球員出國有染疫風險影響團隊,球團討論後,目前傾向不讓陳鈺君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