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總冠軍賽》誤判重傷害 許總「響」到就氣

2021/05/08 05:30

對手三分球出手已過進攻時間仍算進,富邦總教練許晉哲(右)激動找裁判理論。(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昨在主場以109:114不敵台新福爾摩沙夢想家,尤其終場前2分59秒時出現爭議誤判,嚴重打擊勇士士氣。勇士主帥許晉哲對此相當不滿,甚至直言,他無法接受這個判決,畢竟直接影響勝負,已非賽後裁判來致歉就能解決的問題。

計時器已響 阿敏出手卻算進

勇士和夢想家之戰兩隊一路激戰,第4節終場前2分59秒時,楊敬敏在進攻時間終了時出手命中三分球,當下判決為進算。隨後勇士發動快攻後犯規,許晉哲雖向裁判提出抗議,要求重新檢視前一波楊敬敏進球,不過根據規定,時間已過無法改判,這一球也成為比賽勝負的分水嶺。

許晉哲表示,看起來很明顯是時間到了才進球,抗議也沒用,且裁判認為有問題,就該馬上停下來重新檢視,職業賽必須更謹慎,聯盟得去正視這個問題。

賽後裁判雖承認缺失向許晉哲道歉,但他仍無法接受此判決,「冠軍賽不能這樣玩,這不是例行賽,也不是賽後說對不起就能解決,我們付出這麼多努力,要怎麼跟球迷交代?」

許總:非道歉能解決

即便因誤判被影響,但許晉哲認為,不能以此做為輸球藉口,「這一戰防守不理想,讓對手拿下114分,要贏球本來就有難度,很明顯對方準備得比我們好,要好好修正缺失,下一場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