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總冠軍賽》再遠也要來看! 球迷進場瘋籃

2021/05/08 05:30

冉子益(左2)和友人一同進場看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總冠軍戰昨吸引滿場球迷力挺,不過碰上近期疫情升溫,防疫更加謹慎,包含量體溫、消毒及施行實名制,讓球迷在安全環境中看球。

PLG總冠軍賽首戰昨在和平館登場,配合防疫,球迷進場都要量測體溫,並實名制登記。(記者陳志曲攝)

元智大學大四生周仕敏昨從桃園北上看球,他表示,自己從國中時期開始看夢想家球星田壘打球,對於他的親和力印象深刻,「他是個沒有架子的球員,在球場碰到球迷要求合照、簽名都不會拒絕,很不一樣。」周仕敏也力挺夢想家封王,他說:「我相信夢想家,比賽會打到第7場,然後夢想家以4:3奪冠。

勇迷塞滿和平籃球館,球團發放創意小物應援。(記者陳志曲攝)

研究生冉子益昨和朋友從嘉義北上看球,為偶像林志傑加油,他表示,林志傑就是台灣籃球的圖騰,講到台灣籃球都會想到他。冉子益和友人自PLG熱身賽起進場看球,他們認為球場氣氛很好,像SBL最熱鬧時期,也希望下季有新球隊,讓比賽更有競爭性。他們都力挺富邦勇士奪冠,並預測比賽不會打超過6場。

無懼和平館勇迷包圍,夢想家球迷深入敵營應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