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丹震撼教育 台銀今G4拚續命

2021/05/08 05:30

喬丹(上)的加入改變裕隆攻守DNA,前役讓台銀吃盡苦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下午5點將在板橋體育館,上演5戰3勝季後賽的關鍵第4戰,裕隆前役靠著洋將喬丹「即刻救援」大勝聽牌,期盼今能趁勝追擊,取得關鍵第三勝、晉級冠軍賽與台啤一決高下。

裕隆在G2賽後向籃協提出「李恩條款」的傷病特例,註銷洋將克里斯馬斯,改登錄無緣季後賽的璞園喬丹,改變攻、守DNA,裕隆不再從內線強攻,反而加速球的球流、進攻節奏加快,讓台銀應變不及,最終大勝21分。

台銀前役外線熄火,全場17投僅3中,加上防守荒腔走板,單場失86分,寫下此系列賽新高。主帥陳國維坦言,例行賽就開始模擬裕隆陣型,無奈喬丹加入後,改變戰局,球員也慌了手腳,才會兵敗如山倒。

背水一戰的G4該如何應對,陳國維透露,「首先我們必須壓制裕隆本土射手群的發揮,並加強球員的心理建設,同時利用球隊較年輕的優勢,加快攻守節奏以快制快,才有勝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