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殷仔同日敲安 日職台將一喜一憂

2021/05/08 05:30

王柏融昨先發對樂天連敲兩安,日職百安里程碑達陣。(取自日本火腿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職兩台將昨出擊一喜一憂,火腿王柏融敲兩安,達成日職生涯百安里程碑,阪神陳偉殷對橫濱DeNA先發3.1局失4分無關勝敗,阪神監督矢野燿大賽後宣布,殷仔今降二軍,拉上洋砲小羅哈斯,補強主砲大山悠輔因傷脫離戰線的打線缺口。

王柏融日職百安出爐

火腿近期因球隊有13名選手、教練和隊職員確診,一軍比賽暫停數場,昨重啟賽事迎戰樂天,王柏融擔任5棒DH,4局下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6局下再敲安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旅日第3年終於達成百安,靠石井一成敲三壘安打,「大王」跑回本季個人首得分,火腿最終以6:1擊敗樂天。

此役王柏融單場3支2,兩安皆棒打對方王牌涌井秀章,另獲1保送,打擊率升至4成,涌井先發6局挨8安,失6分吞下本季首敗。

陳偉殷先發逃敗降二軍

殷仔上役對老東家中日龍先發,拿下日職生涯相隔3497天的勝投,昨對橫濱先發出師不利,前3局未被敲安力保不失,4局下遭遇亂流,面對6人次被敲5安,失4分其中3分責失,只抓下一個出局數退場,好在隊友7局下一口氣打下3分,扳成6:6平手,比賽重回原點,殷仔也逃過敗投,無奈牛棚全面失守,終場橫濱就以12:6擊敗阪神。3局上殷仔打擊點出內野安打,本季首安出爐,也是個人日職生涯相隔10年再敲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