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本季4長打 田中打包2支

2021/05/09 05:30

王柏融(取自火腿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生涯首次對上「神之子」田中將大,王柏融帶著緊張感走入打擊區,猛敲2支二壘安打,進帳本季首分打點,助隊以4:1擊敗樂天金鷲,日本火腿本季2次對戰都賞給田中敗投。

首度拚神之子 首打點出爐

王柏融指出,田中將大是日本代表性投手,第1次跟他對戰,賽前有點緊張。首局首度對決,王柏融在2出局二壘有人咬中133公里滑球,直擊全壘打牆,形成二壘安打,為火腿單局打下第2分。

即便小緊張,王柏融說,進入打擊區就跟過往相同,這球掌握得還不錯,很開心能在得點圈有跑者送回分數。田中將大2局後改變策略,二縫線速球比例增加,4局下對王柏融投出的首球151公里,仍被扛到中外野形成長打,該局再掉1分。

田中將大過去在札幌巨蛋投得順手,賽前戰績8勝1敗,昨7局失掉在這座球場最多的4分,吞下本季第2敗,也中斷札幌8連勝紀錄。

王柏融連2場貢獻雙安、連4打數敲安,且對方投手為涌井秀章、田中將大,2人合計有3座澤村賞,都是不好惹的強投。大王本季出賽5場敲6安,有4支是二壘安打,發揮長打本領。

吳念庭高效能 得點圈0.435

西武吳念庭昨重返先發打線,因應一壘手山川穗高歸隊,他擔任二壘手,首局得點圈有人就敲適時安打,雖然跑者在本壘被觸殺出局,西武仍以2:0完封軟銀,吳念庭本季在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