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珍惜能穿球衣時光 劉嘉瑋暫別教職

2021/05/09 05:30

電信劉嘉瑋。(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電信主控潘姿吟昨和台電一戰砍下全場最高的23分,加上中鋒黃湘婷在決勝節發威獨拿12分,2人帶領球隊以68:60獲勝,賞給台電本季9連敗;而電信陣中老將劉嘉瑋前年遭逢左膝十字韌帶斷裂傷勢,一度以為無法回歸球場,憑著不服輸的意志,從上季整季出賽2分多鐘,到這季平均上場19.6分鐘,扛起禁區重責,證明自己的價值。

電信潘姿吟(前)。(籃協提供)

電信潘姿吟、黃湘婷

聯手賞台電9連敗

今年10月就要滿33歲的劉嘉瑋,前年3月左膝十字韌帶斷裂,雖上季一度回歸,但一整季只打了2分多鐘,且過程中出現膝蓋積水、傷勢復發等狀況,她說:「一度以為我回不來了,但球員生涯就只剩一點點,我想打到我不能打為止。」

除了球員身分外,劉嘉瑋先前身兼南山高中女籃助教,為了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她只能先放棄教練身分,專心回歸訓練,「教練這工作以後還是有機會,但球員生涯很短暫,畢竟年紀也大了,想好好把握。」季前劉嘉瑋積極重訓、控制體重,讓主帥梁嘉音大讚,感受到她想回到球場上的強烈決心。

國泰和台元一戰,2隊為冠軍賽備戰,國泰林育庭繳出全隊最高16分、5籃板,陳鈺君進帳13分,幫助國泰以79:60收下本季9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