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親節勝投 鄭凱文獻愛2女人

2021/05/10 05:30

兄弟鄭凱文投6.1局只失2分,助隊登上首位,在母親節奪勝投,他想把單場MVP獻給媽媽與太太。 (記者廖耀東攝)

5勝暫居土投勝投王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3連戰第3場,才打完2局就因為兄弟豪取9分提前定調,兄弟以10:2輕取悍將,以0.5場勝差超越統一獅再登戰績首位;鄭凱文投6.1局只失2分,以本季第5勝暫居本土最多勝投。

面對本季3勝0敗有2勝取自兄弟的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兄弟1局下才打3人次就靠許基宏二壘安打以2:1超前,張志豪跟上安打追加第3分,2局下才打3人次就提前擊退游霆崴,兄弟這局狂攻12人次鯨吞6分,以9:1奠定勝基。

2局就平天下 兄弟登首位

鄭凱文用110球投6.1局,雖挨8安只失2分,連續2場出賽都是優質先發,本季回任先發已有5勝與獅隊布雷克並列第3,在本土投手則是最多,他表示,球季還很長,不會去想這麼多,最重要是先幫兄弟拿到季冠軍。

鄭凱文指出,前2次對悍將共投4.2局丟13分連吞2敗,多少會有壓力,剛開賽的節奏也不太好,致使讓悍將先得分,幸好隊友立刻打下更多分數,讓他投球不會緊繃,「隊友這麼努力幫我,自己要更努力去拿下勝利。」

昨天適逢母親節,鄭凱文表示,應該是第1次在母親節拿到勝投,想把單場MVP獻給辛苦的媽媽與太太,感謝家人對他的支持。中職今年雖沒舉辦母親節活動,仍有球員主動拿粉紅球棒出賽,前2局就貢獻3分打點的許基宏希望用好表現做為母親節禮物。

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游霆崴這幾場的配球都差不多,能讓他投不滿2局就退場,主要是打擊會議特別提醒,或許大家在母親節的狀況特別好,真要挑缺點,應是第3局起幾乎沒再得分,「若能再得1、2分,把比數再擴大,感覺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