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 LEAGUE+》塔克成魔咒?連7場登錄都GG

2021/05/10 05:30

台新夢想家洋將塔克上場成為「必敗魔咒」,迄今連7場登錄夢想家都敗,對上富邦勇士慘吞6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貴為聯盟得分王的台新夢想家洋將塔克,等了近2週,終於在昨日盼到出賽機會,他上場38分鐘,繳出17分、13籃板及10助攻,完成個人PLG第3次「大三元」,只是他上場成為「必敗魔咒」,迄今連7場登錄夢想家都敗,對上富邦勇士慘吞6連敗。

對桃園領航猿的季後挑戰賽第2場後,夢想家就未曾登錄塔克,連4場都使用杰倫、希克斯的雙洋將組合,只是杰倫冠軍賽首戰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也讓塔克自4月25日後,再度先發上場。

塔克例行賽平均進帳27.9分、8.1籃板及5.6助攻,是聯盟得分、助攻雙冠王,但華麗數據卻非贏球保證,昨他雖然獲得上場機會,還是未能幫助夢想家獲勝。

塔克到底為何對勇士如此吃癟,因張宗憲是聯盟最會防守塔克的球員,曾讓塔克單場得分掛蛋,且勇士團隊防守強悍,塔克很難獲得舒服的出手機會。勇士主帥許晉哲強調,他不在意對手洋將數據,只在意最後是否贏球,也不否認對塔克的防守確實有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