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並列大三元史上第一 魏少拚超越大O

2021/05/10 05:30

魏斯布魯克(左)追平「大O」羅伯森並列大三元史上第一。(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三元狂人」雙喜臨門,魏斯布魯克拚出33分、19籃板、15助攻,完成生涯第181次三雙,不但追平「大O」羅伯森並列史上之最,更率巫師加班133:132險勝地主溜馬,2連勝暫居東部第9,有望力拚季後賽,甚至再創紀錄獨居第1人。

巫師教頭布魯克斯早在雷霆時期就與魏少合作,如今見證愛徒創造歷史,還將超越神話般傳奇,深感與有榮焉,「NBA史上只有少數球星受大家崇拜,讓人覺得不是真實存在,羅伯森就是這等人物。」巫師季賽最後4場,魏少被看好可凌駕「大O」,仍不忘前輩的打氣鼓勵,「能與他相提並論,就是無上榮耀。我首先得謝謝羅伯森的努力,讓我們有舞台發揮,我非常感激,特別他還給予言語支持。」

得分王之爭 畢爾尬柯瑞

巫師雙槍中的畢爾,不讓魏少專美於前,儘管末節左腿拉傷退場,延長賽未再上陣,本季仍第2度拚出單場50分壯舉,也是生涯第5回,這位明星後衛場均31.4分,緊追31.9分獨走的勇士一哥柯瑞之後,東西兩大射手季末分庭抗禮,「得分王」之爭形成焦點。

明星賽後手感升溫的柯瑞,對雷霆只打前3節,11記三分彈破網、強轟49分,助勇士136:97逐退客軍,近5戰搶4勝,居西部第8,賽後柯瑞回應,確實知道畢爾火力四射,「他狀態出色,每當有人拿50分,你一定會聽人講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