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人教頭專訪》身體動手術 妻子憂「還在衝」

2021/05/11 05:30

2月底才動刀的洪總,坦承衝百米進球場抗議的行為被老婆唸了。圖為和老婆(右2)、女兒(右3)一起觀看球賽合影。(資料照)

家人一直是洪一中最大的後盾,今年季前身體微恙也讓妻子胡淑宜擔心不已,包括他至今輸球後的煩躁,或是衝百米抗議的激動,都被妻子「唸」了。

洪總在2月底動刀摘除肺部結節,由於球團安排檢查及早發現,加上執刀醫師陳晉興表示影響範圍很小,他一直都說自己很幸運。只是結褵30餘載的妻子不免憂心,當時還說:「頂多就是不要做,這樣減少壓力。」

術後一個月 忍不住「偷跑」

「我身體出狀況,太太怎麼可能不擔心。」洪總說現在每次輸球回去,她都會說,「你做這麼久了,怎麼還不能習慣,醫生都交代了,你還這樣!」小女兒也會跟著唸,像洪總最經典的衝刺進場向裁判抗議,「醫生不是叫你不要跑那麼快,但我說那個沒關係啦,一小段而已,連那都跑不動還得了。」

醫生囑咐術後3個月才能恢復運動,但洪總忍不住一個多月後就「偷跑」,恢復賽前跑步的習慣,「我那天也是跑了12圈,不是一直跑,是快走加慢跑,還是要訓練才行。」

(記者倪婉君)

相關請見:

強人教頭的內心風暴 洪總「勉強自己」

強人教頭專訪》洪總金句有哏 和選手有「紅線」

強人教頭專訪》全中職陣容 迎戰5搶1

強人教頭專訪》洪總帶兵心法:好好先生當不久

中職》專訪幕後 洪一中訴說他的四字箴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