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7局飆10k 辛俊昇高人一等

2021/05/11 05:30

高雄市左投辛俊昇完封7局,飆出10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高市、新北今爭冠

新北市馮皓昨交出完封表現,僅被桃園擊出3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王貞治盃全國青棒賽,昨天兩場4強戰,高雄市辛俊昇、新北市馮皓,各自交出完封表現,率隊晉級,以高苑工商為主體的高雄市,今天下午3點冠軍戰要對上穀保家商化身的新北市隊,地點在三重棒球場。

王貞治盃為美國小馬聯盟帕馬級(17~18歲組)青棒隊選拔賽,賽制採7局制,勝者將以縣市名稱代表隊出征。今年共16支隊伍角逐冠軍,昨高雄市2:0擊敗台南市(南英商工)、新北市則以7:0輕取桃園市(平鎮高中)。

高雄市高二左投辛俊昇身高達190公分,吸引球探矚目,昨投到7局球速仍有141公里左右,隊友僅在首局從台南市先發投手黃宥幃手中取得2分,就已足夠他贏球。

辛俊昇完封7局,僅被擊出1安打、送出10三振,教頭李來發大讚:「可說是代表作!」

辛俊昇也自認這場投得比今年其他比賽都好,他說:「完全專注在捕手的手套上,主要以指叉球搭配直球,偶爾投一些滑球或曲球。」

新北馮皓完封桃市

桃園市瞄準下週開打、做為U18代表權選拔賽的玉山盃,多數主力並未安排在王貞治盃,昨4強戰被馮皓完封7局,僅擊出3安打。

馮皓坦言,比賽後段越想把整場比賽投完,反而有些緊張。「其實整體的感覺不是很好,直球有點太出力,反而浪費用球數,可能也有些運氣,剛好球都打到讓野手接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