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隔7939天4連勝 徐若熙熱當機

2021/05/12 05:30

味全龍前次4連勝是1999年8月。(記者林正堃攝)

4局無失分 又錯過首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徐若熙昨因天氣太熱導致體力流失,只差1局與生涯首勝擦身而過,味全龍靠前6局打下4分,4:1力挫樂天桃猿,歷經7939天再次4連勝,劉家愷僅投0.2局卻化解滿壘危機,拿到生涯首勝與首座單場MVP。

味全龍徐若熙用74球先發4局,挨3安無失分,第9度先發出賽仍無緣生涯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徐若熙用74球投4局,只挨3安無失分,5局下在3:0領先卻沒能續投,他表示,天氣真的有點熱,第1局用球數較多,體力流失較快。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既然他覺得累就不要勉強,天氣熱要自己想辦法克服,葉總開玩笑地說:「要不然在上面幫他裝個冷氣好了。」

龍隊5局下換上莊玉彬,只面對4人次就形成滿壘,劉家愷接手後只用6球,連續讓陳俊秀、廖健富擊成內野飛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劉家愷指出,登板後沒有多想,就盡最大能力把失分降到最低,沒想到會是勝投還拿MVP,之前雖有幾次與勝投擦身而過,但中繼投手不會想拿勝投,還是設法把傷害降低,能不失分當然最好,很高興延續球隊的連勝。

劉家愷奪生涯首勝與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劉家愷投0.2局 首勝MVP

劉家愷的父親劉榮華是桃猿二軍總教練,他的生涯首勝與首座單場MVP卻都取自桃猿,他笑說,前天趁休兵日與父親帶母親補吃母親節大餐,父親希望他好好加油,「他們最近狀況不好,爸爸當然希望他們能贏,但球場的事沒法預料,我們就把各自的工作做好。」

龍隊前次4連勝是1999年8月13至16日,當時葉君璋是主戰捕手。受疫情升溫影響,昨僅2880人進場創本季桃園最低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